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海德自有安身立命资本 火箭无“Head”失一良将

 

  看明朝,他日觅封侯!

  当海德拂袖向休斯敦的天空作别,火箭从此失去“Head”。

伊利诺斯大学的双能卫将去向何方呢?其经纪人巴特斯特恩透露,“联盟已经有12支以上的球队对海德表达了兴趣。”

  费根近日在点评海德时说:“海德虽然体型稍小,但他身上有职业球员最难能可贵的品质——顽强和防守卖力。”再加上海德已经证明的攻击能力,人们有理由相信,这位当年随队杀入NCAA总决赛的双能卫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他未必会像队友德隆-威廉姆斯那样成为巨星,但他具备优秀的角色球员的潜质,如果有球队在得分后卫或控卫位置上给海德机会,在健康和恢复状态的前提下,他已经证明过自己能对球队起到帮助作用。

  他的优点,出色的3分能力、范甘迪调教出的防守、顽强的斗志,他的缺点,场上容易激动,时有乱枪打鸟的投篮,会有昏头的处理球。

  但哪个球员没有缺点,如果有新的球队看中了海德,那么一定是看重了他的优点,至于在新的主帅下发展如何,要看遇到的是不是他的伯乐,能不能让其扬长避短。

  但火箭,从此再无“Head”。(搜狐体育 风华)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阿尔斯通 | 卢瑟 | 路德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