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尔斯通带走火箭大脑 休城重负全压两新人肩头

 

  指点江山,黑豆堪忧。

  优点:速度快、突击能力强、3分出色,大心脏;

  缺点:体型瘦小、节奏感一般、防守存在缺陷。

  “小黑豆”布鲁克斯,缺点和优点一样明显的人。姚明近两场比赛出手机会都偏少,最后一节关键时刻甚至无法要到球,和对方的防守和火箭在控卫和中锋之间缺少中枢点固然有关,但布鲁克斯的表现也有目共睹,关键时刻,目前的他仍是火箭的软肋。

  是的,他有过两记3分终结小牛的表现,那是他将优点发挥至淋漓尽致的时候。而弱点呢?“状元”罗斯可以对其视而不见,一旦火箭进入季后赛,火箭想走得更远就必须直面保罗、帕克、德隆-威廉姆斯、纳什这样的控卫,没有一个人在力量上弱于布鲁克斯,速度上也不会落于下风。

  但依照火箭目前的阵容,以及球队在季后赛的调整,他们完全可以在遇到这些球队时让巴蒂尔去照顾这些控卫,火箭的整体防守并不弱,而在进攻时,普林斯顿体系的精髓是以中锋为轴发起攻击,在目前火箭这样的球队,控卫在进攻时将球带至前场即完成了任务的一大半,有把握快攻的机会和接应传球投3分的能力便可以完成阿帅的战术安排。

  恐怕这也是阿帅为什么放心地送走阿尔斯通的原因,但阿尔斯通还是太过于单薄,单薄到让人无法放心的地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杰克逊 | 诺里斯 | 姚明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