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回归扮演救世主 膝盖完好下场比赛时间待定

  伍兹的回归首秀虽然以失败告终,但对于高尔夫世界来说,这位巨星的回归挽回了赞助商和球迷关注的目光,让整个高球界为之疯狂。

  高尔夫业也感受到了经济危机的影响,而伍兹是赞助商“钦点”的,他在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的亮相就点燃了人们的热情。

  “能够看着他健康的回来真的是太好了。”美国老将戴维斯-拉夫说,“你在那里可以听到人们的尖叫和欢呼。他们不是为其他比赛助威,只是关注他的比赛。虽然有些噪音,但这是他所需要的。”

  拉夫指出伍兹的缺席给了一些年轻球员像哥伦比亚人卡米洛-维勒加斯和大力击球手、美国人达斯汀-约翰逊更多表现的机会。

  “现在当他回来,人们会说'喔,我想知道是否卡米洛可以击败泰格。我想知道是否达斯汀-约翰逊的开球可以超越泰格。'这种事情看起来还需要等待,不过你可以站在他后面看着他挥杆。”

  美巡主管蒂姆-芬彻姆也强调说,巡回赛的很多赞助商合约都一直到2010年,其中一大部分赞助商都是身陷经济危机核心的银行业和金融业。

  北方信托公司就收到了美国国会的救助资金。他们也是二月在洛杉矶举行的高球赛的赞助商。

  6月在俄亥俄州举行的纪念高球赛的赞助商摩根斯坦利也收到了政府的资助。他们表示不会再投入到对比赛的支持中。

  不过,伍兹的回归给了赞助商极大的鼓舞。不仅是在球场上同时对电视转播也一样,伍兹的出席不仅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到现场看球,也能刺激收视率。

  “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健康的回来,因为现在正是需要他帮助的时候。”拉夫说。

  虽然缺席了8个多月,但回到球场上的伍兹丝毫没有生锈的感觉。埃森哲比洞赛首轮轻松过关,不过在第二轮中的出局也表明美国人需要在力量和稳定性上有所提高。毕竟经过了手术之后,这位世界第一已经很久没有在球场上感受过紧张的比分氛围了。

  “这几年我的稳定性并不是很好。现在能够挥杆并且骨头没有发生位移已经很好了。”伍兹说。

  谈到自己的回归,伍兹说他非常渴望去感受赛场的气氛,上周当在第一洞的开球区时他还没有完整的感觉到。

  “很明显,泰格的回归将很多人吸引到了这里。”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说。

  伍兹表示他对自己为复出所做的工作感到满意,而打比赛后膝盖的情况也令他感到放心。比赛结束后,伍兹回家了,他的下一场比赛仍然是个疑问。

  如果膝盖没有影响,他可能会在4月的名人赛之前参加一些热身赛。最后可能的就是两场在佛罗里达举行的比赛--多罗尔举行的WGC-CA锦标赛和阿诺-帕尔默在湾丘主办的赛事。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拉夫 | 泰格 | 达斯汀 | 卡米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