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鲁能2-0终结热身赛六连败 李金羽吕征双鬼拍门

  中新网3月3日电今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和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李金羽和吕征上下半场各一个进球,山东鲁能2比0战胜了对手,结束热身赛六连败。

  比赛第15分钟鲁能赢得一个角球机会,日科夫起球后李金羽跃起甩头攻门,球飞进了球网,1比0,鲁能领先。
第30分钟米利安接日科夫传球形成单刀球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却打到了立柱上,鲁能丧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37分钟海岸水手队获得机会,但马德加却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1比0领先。

  下半场鲁能后防表现糟糕,后卫的两次失误都让对手形成了射门。第78分钟塞森斯闪过鲁能防守球员之后起脚射门,球打到了边网上。第93分钟,鲁能后场组织反击,吕征接崔鹏的直塞禁区内射门得分,2比0,鲁能锁定胜局。

  山东鲁能首发:1号李雷雷/后卫:31号王亮、4号西切罗、28号吴昊、14号苑维玮/20号崔鹏、2号刘金东、12号李微、8号日科夫/27号李金羽、10号米利安

  中央海岸水手首发:3号西恩-霍克、4号佩德贾-鲍杰奇、9号尼克-马德加、10号安德鲁-塞森斯、11号迪兰-马卡里斯特、15号安德鲁-克拉克、16号尼杰尔-保加德、17号马休-奥斯曼、18号阿历克斯-威尔金森、23号约翰-科瓦尼克、30号安德鲁-瑞德麦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鲁 | 李金羽 | 崔鹏 | 德加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