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沃克球衣号码锁定52 巩晓彬点出其两大关键软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明天山东黄金男篮将会在主场迎战江苏南钢,今天下午他们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赛前的训练。

  刚刚签约的萨马基-沃克出现在山东的训练中,而汤普森则已经不见了踪影。

巩晓彬透露:“今天上午叶导已经找汤普森谈过话,大家都很理解现在这种情况,汤普森来队后打球也非常努力,但我们需要的是内线强壮型的球员,他的身体在内线比较弱,汤普森也很理解。”

  由于沃克刚刚加盟对球队的战术还不熟悉,今天下午主教练巩晓彬特别把沃克与主力球员分成一组与替补打了五对五的比赛,训练时巩晓彬负责主力组,助理教练鞠维松则指导替补组。从训练来看沃克状态平平,不过他的一举一动还是显示出NBA球员的风范。

  江苏队今天上午提前来到篮球馆进行了训练,现在他们居积分榜第三位,无论是进入前二还是掉出前三都有一定困难,在名次基本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江苏队现在有意让哈维休息,上轮中哈维休战江苏在客场输给山西队。现在山东队排名第五,他们季后赛并不保险,因此明天面对没有江苏他们只有取胜一条路。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说:“虽然江苏现在处于第三位,不过作为主场作战的我们有信心拿下比赛。萨马基-沃克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内线防守上的不足,沃克的总体特点是守强于攻,脚步相对移动较慢,我们现在需要解决内线的攻守问题,他的到来应该增加我们的防守篮板,在限制对方内线大中锋方面带来帮助。沃克在NBA打过多年球,他在场上的意识以及经验是优势,他的年龄和移动速度是弱项,和球队配合应该不是太大问题。”

  现在山东队季后赛排名第五,从第六到第九名四支球不队成绩相同,季后赛资格竞争的非常激烈,主教练巩晓彬对于山东队还是胸有成竹。他说:“季后赛竞争对于CBA联赛来说是好事,现在我们需要调整好心态,不能有过多的想法,在最后八轮一场一场的去拼,争取最有利的位置。”

  沃克今天在场上单打机会并不多,他并没有展示NBA级别的水平,在进攻中有过几次机会,但都没有得分,由于缺席了一段时间的训练,现在沃克仍然在寻找比赛的状态。沃克说:“来到山东队感觉还不错,毕竟这是新的球队,要熟悉球队的战术,必须要通过不断的训练和比赛来适应。”

  谈到自己在山东队的新号码时,沃克说:“我会选择52号,因为我的生日是2月25号,我只是调整一下,感觉这个号码比较幸运。”

  沃克此前在西亚的黎巴嫩联赛打球,在加盟山东之前他有一段时间没训练,来到山东队后他要马上适应新的战术。谈到自己现在的状态时,沃克说:”我感觉状态不错,还需要通过不断的训练来调整,我的爆发力和力量还不错,只是需要加紧与队友磨合增加默契为季后赛做准备。”(大苦瓜)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克 | 巩晓彬 | 汤普森 | 哈维 | 萨马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