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施之皓终赞李晓霞表现 丁宁攻守平衡下仍有不足

[丁宁表现出色居首]
丁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3日发自北京)今天,“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结束了第二阶段第二天的争夺。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表示对于丁宁和李晓霞的表现感到满意。这也是他从“直通横滨”比赛开始以来第一次赞扬李晓霞。李晓霞能否保持神勇状态?

  “整体来说我对丁宁还是比较满意,虽然她受到了很多的冲击,但是基本上还是能够摆正自己的位置,在场上一分一分去拼,”施之皓接下来话锋一转,“另外一个就是李晓霞,她在上一次直通赛中打得并不好,结果失去了参加卡塔尔和科威特公开赛的机会。但在这次大循环中,无论从思想状态还是技术状态来说,李晓霞还是比上一次有了比较大的进步。”

    延伸阅读:直通赛男队综述:黑马力压王皓居首 马琳输三场
              女队综述:一人压新老一姐居首 晓霞回勇取全胜

  在表扬之后施之皓也对一些球员提出了批评,其中他点了姚彦和李晓丹的名字,“她们没有能够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因为第一次打得比较好了,别人对她们就比较重视了。虽然赛前教练也对她们进行了相关的布置,她们自己也想了这个问题,但是到了临场的时候她还没有能够调整过来。”

  施之皓认为像我认为李晓丹这样的球员还没有具备很强的综合能力,另外她的对手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第一阶段的时候对手对她不是特别重视,总感觉要用比较保守稳妥的技战术来进行比赛。所以打的时候心态不是很有利。结果第一次李晓丹打得不错,第二次对手就调整了心态,并想了一些对待她的办法。而这时候李晓丹还没有从中摆脱出来,所以现在遇到了很多的困难。”

  接下来施之皓具体点评了前八轮取得七胜一负战绩的丁宁的表现,“我丁宁本身的能力在不断提高,尤其是在队内打,她的攻防比较均衡,相互之间球路也比较熟悉。她的能力应该说到了一定的水平。”同时施之皓也认为丁宁需要提高的还是在公开赛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比如说对付削球的能力以及进攻下旋球的能力,“她已经到了一个比较高的实力,对无机胶水的掌握也相对比别人更合理。”施之皓总结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李晓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