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热身赛陕西1-2不敌上海东亚 根宝再出14字名言

    搜狐体育讯 在结束了前一段时间金山训练营的比赛任务后,上海东亚小将今天开始在崇明根宝基地展开新一轮的热身系列赛。他们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凭借中场大将8号曹赟定的两个进球以2比1战胜了由成耀东率领的陕西队。

而根宝的最新14字名言也被曝光:让观众享受足球,让观众回到球场。

  今天的比赛中,陕西队派出了包括两名外援在内的半主力阵容,李彦则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而上海东亚也是派出了即将出战中甲联赛的全主力阵容。上半场,东亚队凭借曹赟定第25分钟的进球以1比0领先。下半场开场不久陕西队依靠外援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不过第23分钟曹赟定再入一球,将最终比分定格为2比1。

  根宝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队员今天的表现表示了满意。不过东亚小将今天在遭遇中超老大哥严密紧逼的情况下,虽然仍创造了多次进球机会,但还是显得配合不够流畅,根宝觉得这将是东亚小将接下来最需要提高的地方。

  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根宝更是透露了他最近一直在和队员强调的14个字--让观众享受足球,让观众回到球场。这14个字不但体现了根宝这位功勋教头对上海足球的最新承诺,并且肯定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根宝的又一名言。(来源:上海热线)

  根宝基地热身赛对阵时间表:

  日期    时间          场地       对阵

  3月3日 15:00-17:00 1号场地   东亚VS陕西

  3月4日 15:00-17:00 1号场地   东亚VS青岛海利丰

  3月6日 15:00-17:00 1号场地   陕西VS青岛海利丰

  3月7日 15:00-17:00 1号场地   东亚VS青岛海利丰

  3月8日 09:45-11:45 1号场地   东亚VS陕西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