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泰达亚冠祭出秘密招数 路易斯伤愈参与合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3日21:29 来源:北方网

  3月3日,天津泰达队在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公开训练课。这也是泰达队出征亚冠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路易斯伤情完全康复,已开始一起和队友合练。

  泰达队今天下午的训练安排在15:30开始,而提前到来的球员们在教练员还未到来时玩起了抢圈的游戏。由于团泊洼寒气逼人,教练组对球员们训练前的热身极为看重。在热身中球员们除在训练场地和往常一样自由地慢跑,还增加了体操的练习。

  在热身过后泰达队主教练左树声将球队中所有的主力队员分为两组,在划定的区域内一组抢球,另一组利用快速传球不让对方抢走,一旦球被抢走就必须重新把球夺回来。抢球游戏结束后左树声对所有球员都安排了射门的练习。这也表露出泰达队侧重进攻的一个战术思想。

  在最后一项练习中,泰达领队韩志强将记者请出了训练场,理由就是为避免球队战术通过媒体传流到亚冠对手的手里。天津泰达队将利用明天对阵长春亚泰的机会对球队战术进行演练,所以明天的比赛将处不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