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新闻

张伟:入选全明星很紧张 美梦成真归功全队努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琼3月3日报道)在北区18名优秀的前峰中,经守最为激烈的争夺后,陕西亚旅联盟的张伟最终以76204票微弱的领先优势,与新疆广汇徐国翀共同进入全明星北区首发前锋。

  从05-06赛季到如今,张伟一直效力陕西队,在CBA战场征战多年后,本赛季是他首次进入全明星赛,同时也是陕西男篮职业联赛以来首个本土球员入选全明星阵容。“这不光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全队的荣誉。”接到电话的张伟首先说道:“参加CBA联赛以来,这是我第1次入选全明星,只能用非常高兴来形容此时的心情。”张伟回忆这些年来的点点滴滴:“当初在电视机前看全明星的比赛时,是一种羡慕、崇拜的心情,希望自己也能在比赛场上。如今这个梦想实现了,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

  “能入选全明星,当然离不开全队的努力,球队的成绩好了,我的成绩才能突现出来,教练及队员的支持帮助我实现了我们梦想。”

  本次全明星赛陕西亚旅联盟主教练吴庆龙作为北区助理教练,将与张伟一同前往宁波北伦赛场。谈到吴指导,张伟笑着说:“有吴指导一起,心里会比较踏实一些,最起码在心态上会比较放松一些,毕竟是第1次参加,怕自己还是会有些紧张。”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