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经纪人否认里杰执教米兰 切尔西也有意巴萨弃帅

  由于米兰近期表现低迷,安切洛蒂如坐针毡。加利亚尼上周五的通牒式谈话更增添了安帅下赛季走人的可能性。另一方面,黑天鹅里杰卡尔德重返米兰的传闻甚嚣尘上,近日,荷兰人的经纪人透露,尽管里杰卡尔德最近一段时间和米兰联系紧密,但是双方并没有商讨任何有关接替安切洛蒂的事宜。

  里杰卡尔德的经纪人佩里-奥维雷姆在接受意大利《足球市场》采访时表示:“我们经常和米兰之间保持联系,不过和传闻所说的根本不一样,我们从来没有讨论过有关里杰卡尔德作为教练重返AC米兰的可能性。当然他有着红黑军团背景,如果AC米兰方面提出这样的邀请我们会认真考虑的。”

  除了米兰,切尔西也是里杰卡尔德的绯闻东家之一,奥维雷姆表示:“这也不是真的,切尔西方面没有联系我们。英超和意甲、西甲一样都是非常棒的联赛。离开了足球的工作里杰卡尔德依然是一名狂热的球迷,各国的联赛和杯赛他都在关注。”

  上周中,米兰战平不莱梅之后在联盟杯被淘汰出局,加利亚尼周五向球队发了火,光头经理表示,如果不能直接晋级下赛季的欧冠联赛,那么米兰就会大换血。米兰工资总额在意甲数一数二,但是本赛季只能打联盟杯还被淘汰出局。加利亚尼称“联盟杯的球队就应该是联盟杯的工资水平。”周末意甲联赛,球队负于桑普多利亚,同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进一步拉大,而身后的佛罗伦萨和他们的积分差距仅仅剩下2分。上赛季在最后时刻超越他们从而让米兰去打联盟杯的也正是佛罗伦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加利 | 雷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