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酝酿今夏大清洗 德罗巴领衔5人离队名单

  一直以来,切尔西俱乐部都想摆脱与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经济依附关系,真正实现自负盈亏。从今年夏天开始,蓝军就要付诸行动了。根据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的说法,最多五名球员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球场。

  今天出版的英国《镜报》宣称伦敦球队已经准备好用球员去换现金了。与俄罗斯富翁刚刚入主时大肆引援相反,切尔西将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成为球员输出方。鉴于一线队平均年龄越来越大,为了保持球队活力,某些接近或者超过30岁的球员恐怕会成为清洗对象。该报认为最有可能离开的是迪迪尔-德罗巴,迈克尔-巴拉克,德科,弗洛伦特-马卢达和阿莱士等五名球员。

  巴克告诉《镜报》的记者,“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董事会还没有集体讨论过夏季转会计划,但是我认为一些球员肯定会离开切尔西,而我们还会引进新面孔。我不知道具体几位球员将要走人,三个、四个或者五个,然而事情几乎已成定局。”

  “随后,我们会用出售球员所得到的钱购买新人。也就是说,我们必须先卖人,才能再买人。当然啦,如果出现必买之人的话,老板肯定会慷慨地伸出援助之手的。”

  虽然负债高达9.35亿欧元,但是其中的四分之三(大约7.28亿欧元)源自阿布的腰包。冬季转会期时,蓝军就要求前任主教练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不能大手大脚。再加上俄罗斯富翁的总资产因为全球金融危机已经损失了140亿欧元。因此,切尔西必须尽快自力更生了。(欧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克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