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邱彪:有机会想参加3分大赛 现在目标就是比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3日 东莞报道) “呵呵,我真的是没有想到!”尽管已经过去饿了一天,邱彪提起昨天知道自己被选为CBA全明星首发,依旧是感到惊喜非常。

“我是昨天知道的,昨天我的朋友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本来我不知道,后来到网上求证了一下我才确定,有点吃惊吧,呵呵,其实能入选我想到了,但是没想到会被选进首发,没想到啊,呵呵,觉得很开心啊。”

  在昨天08-09赛季CBA全明星阵容最终揭晓,东莞马可波罗队的球员邱彪最终以144287票超越了广东东莞银行的杜锋,争夺到了南区前锋的首发席位,这也是邱彪的首次CBA全明星赛之旅。本赛季邱彪在数据上大大提升,本赛季现在以938分的总得分排名所有国内球员之首,特别是在外线的威力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上赛季邱彪总共命中58记3分,而本赛季还没结束,他已经命中了124个3分,并且在3分命中率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邱彪作为这次CBA全明星赛中的新人之一,搜狐体育对他进行了专访

  搜狐体育:你觉得球迷是喜欢你身上的哪一点呢?

  邱彪:“能是与责任感有关吧,我成家了可能有点帮助,再一个可能是态度吧,可能是对篮球执着的态度,一种努力的精神,可能是这方面吧,肯定不会是因为长得帅嘛,哈哈,所以我觉得就是责任心,态度还有就是努力的精神吧,再加上今年的整体表现吧。”

  搜狐体育:你会参加一些全明星的小比赛吗?比如3分大赛什么的。

  邱彪:“我现在还不知道呢,还不一定,主要是没有什么通知之类的,不过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很想参与一下,肯定会去努力的,但是唯一的问题就是,现在我还什么都不知道呢,呵呵。”

  搜狐体育:有没有打算准备一些表演,在全明星赛的时候秀一下?

  邱彪:“没有这样的打算啊,呵呵,对于我来言,就是尽量的去让球迷高兴吧,做我自己该做的吧,该做什么我就自己尽量去做就好了。”

  搜狐体育:你觉得入选全明星能给你带来什么样的帮助呢?

  邱彪:“这个首先是对自己的肯定吧,这样在场上也会更加有动力,更加去努力。”

  搜狐体育:你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呢?国家队?

  邱彪:“这个应该是任何一个球员都期望的吧,可以说是共同的一个目标吧,但是现在对于我来说最大的目标就是帮助球员去赢球,帮球队多赢球才是我现在的目标,其他的都没考虑太多。”(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