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残运会悬赏十万征集会徽吉祥物 突出大会理念

  中新社广州三月三日电(唐贵江亚组宣)广州亚组委今起向公众公开征集第十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会徽与吉祥物,应征作品如获选,作者可获奖金人民币十万元。

  广州亚组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振良表示,此次征集是亚残运会筹办工作中的第一次宣传活动。
亚残运会会徽和吉祥物作为核心视觉形象,将被广泛应用于亚残运会的日常筹办、形象工程和市场开发等工作中。

  据悉,作为亚残运会的会徽和吉祥物,应充分体现本届亚残运会“融合、欢乐、图强”的办会理念;设计要求主题鲜明,特点突出,易于制作,并与亚运会视觉形象元素统一协调。

  此次征集活动截止到今年四月三十日,会徽和吉祥物获选者的作品作者均可获得奖金十万元。

  第十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将于二0一0年十二月十二日至十九日在广州举行。各项工作已按总体计划有序推进,近期已初步确定竞赛项目设置,比赛场馆和训练场馆等。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