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男篮萌生撤资念头 俱乐部七千万叫卖球队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有报道称,上赛季联赛亚军辽宁队本赛季无望季后赛后,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有了撤资的念头。据悉他给出的转让价码约人民币七八千万元。

  据悉,盼盼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是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期间透露这一想法的。
“我搞了这多年的篮球,有些累了,如果省内真有企业愿意接收的话,盼盼集团可以撤出来。”文章引用韩召善的话说,“我们集团要求也不高,只要能把这些年我们集团的投入收回就可以了,大概七八千万吧,如果有兴趣可以坐下来谈谈。”

  本赛季,辽宁队被塑造成为一个积极上进者的形象。在某品牌的广告中,他们的广告词是:“从第十二名到第二名,我们只花了4年,从第二名到冠军,我们还会远吗?”如今辽宁队排在第十二位无缘季后赛,有网友调侃了这支球队:“从第二名到第十二名,我们只用了1个月。离彻底坠落还会远吗?”

  目前,包括中国篮协以及辽宁男篮俱乐部相关人士均未对这个消息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召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