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女子冠军鉴定为男性 恢复男儿身想赤膊(图)

  第一次矫正手术 “最想做的事是光着膀子去游泳”

  12天前,小楠做了生殖器畸形矫正手术。手术会有3次,他希望自己能早日找回男儿身,“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光着膀子去游泳,我想过上正常男人的生活。”

  手术是从2月20日上午10点开始的,总计历时5个半小时。主刀专家萧庆昌教授说,从小楠的染色体是XY来看,他确实应该是一名男性。之所以会在出生25年来,被周围的人当做女孩,全都是因为他的生殖器畸形所致。这类手术通常在孩提时代,即出生几个月到2岁左右做最好,现在只能尽最大的能力去修复。

  相关

  奥运女飞人拥有男儿身

  体育史上,曾经发生过多起“性别问题”,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波兰女选手瓦拉谢维奇。作为1932年奥运会的女子100米冠军,他整个运动员生涯中获得超过5000枚奖牌。退出体坛之后,他与一名男子结婚后定居美国,1980年,在前往超市购物时,遭到歹徒枪击后身亡。警方在对他的尸体进行解剖时,发现他居然拥有完整的男性生殖系统。

  成都商报供本报专稿 记者 刘伟 李晶 王波

·辩论话题:大运会女子冠军鉴定为男性,您如何看待?
正方
反方
正方:天呀,太不可思议了,从小到大他身边的人都没有感觉吗? 反方:看来贫困地区还是很缺乏生理医学知识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