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卡特世锦赛欲复仇火箭 排名赛夺冠让怀疑者闭嘴

    搜狐体育讯 上个月的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上,卡特在2-5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七局,最终以9-5实现惊天大逆转,拿下了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

  本赛季开始后卡特表现非常稳定,已经打进了四站排名赛半决赛,成为了这个赛季的“稳定先生”。近日他在接受BBC采访时谈到最近的表现时表示:“显然,我已经打进了一些世界赛事的决赛和半决赛等,这这一系列赛事的基础上,我变得更加具有锐利。”他继续说道:“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一直这样做到最后,这将成为我的一种方式,所以我很高兴。”

  在2-5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捧起冠军奖杯,卡特使得那些认为他不能够处理大型赛事压力的言论终止:“那些并没有身临其境的人们,他们不知道要想赢得排名赛冠军有多难,现在我可以让那些怀疑者闭嘴了,我赢得了自己的首个排名赛冠军。”

  卡特将带着更多的自信征战世锦赛,谈到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奥沙利文,他说道:“在去年的决赛中罗尼击败了我,这也让我学到了很多,当年我完全被他击垮,希望今年我能够在决赛中再次与他相遇,我要复仇。”(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