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鲁能亚冠首战阵容成形 舒畅受伤暗助300万先生

  3月10日,鲁能泰山就将在大阪与大阪钢巴展开亚冠联赛首场比赛的较量,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他们到底能排出怎样一个阵容与卫冕冠军角力,毫无疑问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而随着泰山队昨天打完与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的亚冠赛前最后一场正式热身赛,图巴给出的答案逐渐明朗起来。


  昨天,韩鹏和王永珀令人惊喜地出现在替补名单中,并在下半时先后出场。虽说韩鹏和王永珀还明显处于调整磨合期,但只要他们能够亮相,其宣告回归的意义就远比他们的表现更重要。两大伤兵能够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登场,也就意味着他们能够赶上奔赴大阪的航班。

  与韩鹏和王永珀不同,王晓龙没能在这场比赛中出场,据他自己表示身体情况仍然不佳,这也基本上封死了他借亚冠首战复出的大门。跟王晓龙同病相怜的还有在美国受伤的矫哲,幸好回归的王亮可以填补矫哲留下的空当。

  目前最难以确定的是队长舒畅,他昨天出现在了比赛场边,但自始至终没有出战,只是下半时在场边稍微活动了一下身体。从美国拉练受伤至今,舒畅就没有进行过高强度的训练,虽说届时他很有可能会跟队一起去日本,但指望舒畅在亚冠首战中抵挡卫冕冠军的恐怖攻击群不太可能,这就给吴昊带来了机会。在泰山队回到济南后的热身赛中,吴昊跟西切罗一直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搭档,并且表现不错,或许,这位“300万先生”真的就能在亚冠首战中获得首发位置。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泰山队亚冠首战的主力阵容框架:门将是发挥稳定的李蕾蕾;后卫线王亮出任右后卫,吴昊和西切罗组成双塔屏障,苑维玮锁定主力左后卫;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前卫线相对比较固定,李微出任右前卫,崔鹏和刘金东组成双后腰,日夫科维奇依旧在左路进行调度;前锋线李金羽、吕征和外援米利安3人拼抢两个主力位置,只是图巴一直信任的米利安昨天两个单刀都未能破门,恐怕会让他的竞争力有所下降。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 吴昊 | 王亮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