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沙皇助攻中锋2球 阿森纳3-1结束5连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3:45,英超第28轮周中开快车。阿森纳做客山楂球场3-1战胜副班长西布罗姆维奇。进球全部发生在上半场,本特纳梅开二度,阿尔沙文也助攻图雷破门,西布罗姆维奇由布兰特任意球一度扳平比分。下半场本特纳差点上演帽子戏法,他的射门击中立柱。此役过后阿森纳终于打破5连平、连续4轮0-0的尴尬,连续14轮不败,与维拉的分差暂时缩小为3分。西布罗姆维奇4连败继续垫底。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西布罗姆维奇队长格里宁在养伤6周之后首次首发,阿森纳借将辛普森因租借条款限制无法出场母队。阿森纳的伤情不仅没有好转,加拉又加入伤病阵营。本场比赛范佩西暂时被放在替补席上,阿尔沙文担当影子前锋,德尼尔森、宋都是第50次代表球队在英超出场。<<<您认为阿森纳还有超越维拉的希望吗?

  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纳斯里角球被顶出,德尼尔森再交到禁区,本特纳右侧18码处左脚弧线球抽射直钻远角,1-0!阿森纳打破了整整一个月的联赛进球荒,西布罗姆维奇后卫没有对丹麦人进行紧逼。第7分钟,乔鲁侵犯卢克-摩尔,西布罗姆维奇获得右侧25码外任意球由布兰特主罚,皮球穿过人墙直接破门,1-1!慢镜头来看是埃布埃漏出了空档,西布罗姆维奇本赛季首次能够对英超四强球队进球。

  第13分钟阿森纳又险些破门,埃布埃禁区前沿的射门更像是一次传球,本特纳12码处半转身抽射高得离谱。丹麦人处在了越位位置不过边裁没有举旗。第17分钟,后卫东克长传禁区,卢克-摩尔右侧18码处倚住乔鲁停球转身抽射,阿穆尼亚封住了近门柱位置。1分钟后克利希左路传中,卡尔森在本特纳头上将球击出,埃布埃18码处跟进射门打了高射炮。

  第25分钟,阿尔沙文前场右侧拿球,斜向跑动中20码处左脚抽射没有打正目标。随后纳斯里被对方祖维隆撞伤,场边稍作处理后回到场上。第34分钟,阿森纳有反击的机会,科伦战术犯规拉倒本特纳领到首张黄牌。第37分钟,阿森纳门前出现险情,布兰特开出角球由福琼在后点头球摆渡,卢克-摩尔6码处将球顶高。

  第38分钟,阿尔沙文左翼任意球开至中路,队长图雷挣脱祖维隆的拉扯近距离头槌破门,2-1。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的首粒进球。随后布兰特上抢德尼尔森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图雷后场长传禁区,本特纳反越位成功,右侧18码处右脚劲射轻松得手,3-1。西布罗姆维奇的防守太过疏松,这也是本特纳本赛季英超的第5球。<<<您认为阿森纳能打进下赛季欧冠联赛吗?

  易地再战,图雷被迪亚比替下,宋去到中后卫位置。图雷应该是在上半场被撞伤了。第53分钟,宋前场断球,本特纳插入禁区横敲中路,阿尔沙文18码处射门没有给卡尔森造成太大麻烦。1分钟后又是本特纳和阿尔沙文的配合,前者左路底线传球,阿尔沙文前点6码处右脚射门又被卡森扑出。第56分钟,迪亚比25码外远射打在梅特身上反弹高出球门。

  阿森纳狂攻之下在第58分钟差点破门,本特纳18码外横向盘带之后左脚射门,皮球击中了左侧立柱!第62分钟,埃布埃禁区弧附近射门打得太正。随后罗宾逊传中,福琼中路18码处头球也被阿穆尼亚直接没收。拉姆塞替下埃布埃。第70分钟,格里宁任意球横拨,科伦35码外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被阿穆尼亚扑住。

  西布罗姆维奇连换2人以求改变。第73分钟,祖维隆后场长传,福琼右路反越位,18码处劲射滑门而过,后点的卢克-摩尔包抄不及。第76分钟,拉姆塞冒失回传,阿穆尼亚出击拿球被卢克-摩尔铲到,没有大碍。第79分钟,萨尼亚前方一片开阔地,25码外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比赛进入垃圾时间,许多西布罗姆维奇球迷已经提前退场,阿森纳方面换上了小将梅里达。第88分钟,德尼尔森右路传中球被对方顶了一下,本特纳左侧18码处右脚射门高出横梁。第90分钟,拉姆塞前场直塞,阿尔沙文切入到底线后18码处右脚劲射逃不出卡尔森的十指关。最终阿森纳3-1轻取西布罗姆维奇。<<<您认为阿森纳的胜利是昙花一现吗?

  西布罗姆维奇(4-4-2):19-卡森/22-祖维隆、30-东克、23-梅特、3-罗宾逊/27-莫里森(70’21-门塞格斯)、7-科伦、8-格里宁、11-布兰特(70’20-特谢拉、)/16-摩尔、32-福琼

  阿森纳(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46’2-迪亚比)、20-乔鲁、22-克利希/27-埃布埃(68’16-拉姆塞)、15-德尼尔森、17-宋、8-纳斯里(83’43-梅里达)/23-阿尔沙文、26-本特纳

  (搜狐体育 西莫)

  
·辩论话题:结束5连平之后枪手是否有望重回前四?
正方
反方
正方:是。阿森纳用一场大胜及时找回自己的状态,加上阿尔沙文的强力支援,枪手一定能超越维拉。 反方:否。阿森纳本场对手实力偏弱,胜利并不能说明实质问题,如果维拉自己不犯错,枪手没有机会反超。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埃布埃 | 卢克 | 摩尔 | 图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