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前国脚姜坤加盟火线河南 建业又添一强力内援

  上周五敲定吉林的中后卫王博后,本以为建业今年的内援引进工作就画上了句号,没有想到今年的引援竟然是“老鼠拉木锨——大头在后边”,最后决定的才是最大牌的:前国家队主力、去年在上海申花效力的姜坤(左图)今年将加盟河南建业。

  据俱乐部董事长杨楠介绍,经过与申花俱乐部和姜坤本人谈判,俱乐部已经和对方谈妥,姜坤今年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河南建业,昨天双方已经签约并相互传真确认。至于租借费照例不能公开,但根据他的身价估计应该在50万元人民币左右。在今年紧缩开支的中国足坛,这应该算是个天价的租借费了。姜坤将在明天参加足协的体能补测,测试过关后直接到济南和球队会合。

  今年31岁的姜坤是大连人,曾是前八一队中场核心,八一队解散以后,他去了上海联城,去年合并到上海申花,是该队的绝对核心,但他和八一队前主教练贾秀全关系紧张,当年就被贾秀全摁在了冷板凳上。贾秀全到上海后,他的命运又急转直下,赛季结束后被挂牌,虽然有江苏等几个队想引进他,但因为转会费和个人待遇没有谈妥,所以一直呆在家里。在和建业联系的同时,求贤若渴的山东和成都也想横刀夺爱,经斡旋后纷纷放弃,姜坤最终得以顺利加盟建业。

  不过,现在建业中场已经有人满为患之感,姜坤加盟建业后将使建业的中场人选争夺更加激烈,其中主力后腰王寿挺受到的冲击最大。杨楠表示,引进姜坤主要是想给前锋线上的内托和奥利传球,充分发挥这两杆洋枪的火力。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杨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