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蓝鹰低薪难留高效杀手 国米尤文争抢罗马城红星

    搜狐体育讯 如果能够连续在4个赛季贡献15+进球,这样的进攻球员无疑将会成为各大豪门争抢的对象,马其顿人潘德夫就是这样一位现象级的球员。尽管来自足球小国马其顿,但是其凭借自身极好的足球感觉和身体天赋在意甲已经取得了足以傲人的成绩。

如今意大利媒体披露两大豪门国米和尤文都盯上了这位当红小生,而在潘德夫对外表示对出场时间不满之后,今年夏天一场关于潘德夫的争夺大战即将打响。

  在主场2-1逆转战胜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潘德夫再一次展现出自己门前超乎寻常的感觉。比赛第65分钟,潘德夫在背对球门,有对方3人包夹防守的情况下强行转身低射远角,这样突然的选择让之前表现神勇的曼宁格只能望球兴叹。其实这样的进球对于潘德夫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整场比赛潘德夫共有5脚打门,其中3次任意球攻门都极具威胁。本场比赛之后,潘德夫已经将自己在意大利杯赛中的进球提升至6球,加上联赛中的8粒进球,本赛季潘德夫在29场比赛中已经奉献了14粒入球,进球率几乎达到场均0.5球。

  拥有如此惊人的数据,潘德夫在拉齐奥的日子过的却并不开心,目前潘德夫的年薪仅为80万欧元,这样的身价与其优异的表现存有不小的差距。原本在去年夏天,拉齐奥打算提供给潘德夫一份价值150万欧元的合同续约至2015年,但由于本赛季萨拉特的异军突起使得潘德夫续约拉齐奥的事情变得扑朔迷离。近日潘德夫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了对于目前上场时间被压缩的不满,拉齐奥方面也考虑到以目前潘德夫的表现和能力想要以150万留住他已经不太现实,与其让他在今年夏天与其他球队提前打成协议,不如将其在今夏出售狠赚一笔。

  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透露,目前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均对潘德夫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国际米兰的愿望更加迫切一些。由于下个赛季老将菲戈将铁定离开,小曼奇尼也得不到穆里尼奥的重用,国际米兰需要在右路补充新鲜的血液,潘德夫的能力有目共睹,再加上其并不是很高的薪水待遇,国际米兰签下他的希望不小。与此同时,也希望不断增强实力的尤文图斯也将是潘德夫的潜在买家,不同的是,如果拉齐奥狮子大开口,尤文图斯肯定在财力上无法与国际米兰竞争。当然尤文图斯也并非没有优势,和人才济济的国际米兰相比,潘德夫在尤文所要受到的重用肯定会多与国际米兰,如果出于个人自身的发展考虑,显然尤文图斯的环境要更好一些。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德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