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意大利四国赛参赛名单公布 中国女排出战为练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意大利排球官方网站近日宣布2009年意大利四国女排邀请赛赛程,中国女排将参加这一赛事,并与东道主意大利、波兰和日本一同争夺这项赛事的冠军。

  本届意大利女排四国赛将于6月16日至20日在都灵举行。东道主意大利女排最近刚刚把训练基地由瓦莱达奥斯塔大区的滑雪胜地库玛耶迁至皮埃蒙特区首府都灵。因此意大利四国女排大奖赛的主办城市也由库玛耶改至都灵。意大利女排今年分外重视意大利四国赛,邀请了中国、日本两支亚洲顶尖强队和欧洲女排锦标赛东道主波兰。意大利女排主帅巴波里尼表示这是意大利出征今年九月的欧洲女排锦标赛的最重要练兵。

  这次比赛对于即将全新组建的中国女排也是一次了解对手自我检验的良机。在意大利女排四国赛之前,中国队还将出战2009年中国国际女子排球精英赛和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国际女子排球精英赛将于5月27日-6月5日先后在河南漯河(27日-31日)和江苏昆山(1日-5日)举行。古巴队、荷兰队和土耳其队将来华参赛。第25届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定于6月9日到14日在蒙特勒举行。参赛的8支球队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预赛。中国队与德国、波兰和巴西分在A组,B组的4支球队是意大利、古巴、日本和荷兰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