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奥运冠军霉运不断 坎切拉拉受伤缺席三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男子公路自行车个人计时冠军以及大组赛铜牌的瑞士名将坎切拉拉,2009年来可谓霉运不断。继环加利福尼亚因病退赛之后,前几天又在训练中受伤,可能错过接下来的一系列重头赛事。

  坎切拉拉在前不久举行的环加利福尼亚赛首日获得计时赛段冠军,但是次日的比赛中他就因为流感发烧体力不支而终于退赛。坎切拉拉本想在环加利福尼亚塞取得本年度开门红,提前两个星期就赴美国训练,最后却遗憾的退赛提前回国。但这只是霉运的开始,上周他在瑞士家乡训练时,在车速只有10公里每小时的低速骑行时摔伤,却感到疼痛难忍。经过检查诊断为右肩胛骨骨髓挫伤。

  坎切拉拉将因伤缺席环穆尔西亚、米兰-圣雷莫和蒂雷诺-亚德里亚蒂科三项赛事。而四月初的比利时环弗兰德一日赛本来是他本赛季最大的目标,现在看来他即使伤愈复出也很难以最佳状态参赛争金了。坎切拉拉只好自我安慰“这个赛季还很漫长,我还有其他荣誉值得拼搏”他的目标也不得不重现修正为环法、环意和环瑞士三大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