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祥镜头:弧线直坠对手网底 点球大战冷静破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4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奥地利当地时间3月3号晚19点30分,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奥地利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在格拉茨风暴队的主场与主队激战90分钟,结果双方均无建树,握手言和。孙祥在加时赛下半时被替换上场。在加时赛第107分钟,格拉茨队哈斯勒攻入一球。

    第114分钟,奇迹出现了。阿希莫维奇在门前30米处被对方后卫铲倒。奥地利维也纳队赢得了一个宝贵的任意球机会。此时阿希莫维奇和孙祥两人同时站在球前。而只见孙祥经过一个短距离的启动,一脚力大势沉的任意球直接攻破了格拉茨队的球门。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维也纳队由孙祥罚最后一个点球,只要孙祥罚中,球队就能获胜。站在罚球点前面的孙祥表情有些紧张,此时全场球迷都屏住了呼吸。孙祥抬头看了一眼对方守门员的位置,然后退后两米,助跑,劲射,皮球射向左边,而格拉茨队守门员判断失误,却扑向右边。球进了!孙祥今天扮演了单骑救主的角色,他以一记精彩绝伦地任意球和漂亮的点球挽救了奥地利维也纳队。以一人之力将奥地利维也纳队送入半决赛。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