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奥地利电视台赛后访孙祥 他为何能直接射穿人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3月3日奥地利报道) 在奥地利当地时间3月3号晚的奥地利足协杯中,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4击败了劲旅格拉茨队,进入奥地利足协杯前四强。我国足球运动员孙祥在这场比赛中成为了奥地利维也纳队的英雄,是全队唯一的亮点。赛后,孙祥接受了奥地利电视台的访问。

  孙祥是在加时赛下半时被替换上场,司职左前卫。在加时赛下半场113分钟时,孙祥一记力大势沉,石破天惊的任意球为奥地利维也纳队扳平了比分,瞬间挽回了场上的局势,为奥地利维也纳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孙祥以一个漂亮的射门为奥地利维也纳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整个球场为孙祥所沸腾,孙祥成为全队的焦点。

  比赛结束后,奥地利电视台第一时间短暂的采访了孙祥。孙祥用英文回答了整个采访。奥地利电视台的主持人首先向孙祥表示了祝贺,孙祥也显得非常兴奋和高兴。当主持人问孙祥,这次的任意球是有运气的成分在呢,还是他自己的实力时,孙祥回答他认为这是他从小苦练的结果。因为从小他就非常刻苦的练习任意球,角球。

    孙祥说表示,这次的任意球能够穿过人墙直接射门并不是偶然。当然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孙祥表现的非常谦虚,他对电视台主持人表示,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大家都尽了百分之两百的力。当然队友之间配合也是比赛胜利的重要因素。

    最后,奥地利电视台赞扬孙祥,称是他一个人拯救了奥地利维也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