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裁判遭球员暴打200拳 受到球迷死亡威胁

  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上周日,一位名叫曼努埃尔的主裁判惨遭球员群殴,受害者表示,当时他险些丧命。

  在上周日阿吉拉队与皇家贝蒂斯青年队所进行的一场比赛当中,阿吉拉队球员由于不满当值主裁曼努埃尔的判罚,进而在比赛期间对曼努埃尔施以暴打,这些球员不但将曼努埃尔的裁判工作服撕破,他们还将其眼角打到出血。


  “一人一拳就足以杀掉我了,可他们当时揍了我差不多200多拳。如果当时要是我挺不住,开到球场的可能就是灵车,而不是救护车了。”昨天,曼努埃尔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对于当时所发生的那一幕仍感到后怕。

  在采访中曼努埃尔还透露,当时他离开球场以后还曾受到球迷的死亡威胁。“我们会干掉你的,你今天就别想从这里走出去。”不过,尽管惨遭此劫,但曼努埃尔表示:“我绝对不因此退出足球圈与裁判界,我选择退出就意味着这些人赢得了胜利。我现在已经记住他们了,我也希望他们不要忘记我。”(何静)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努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