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雷霆队得分王踝伤好转 杜兰特有望在本周末复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得分王凯文·杜兰特有望在本周末复出。

  二年级前锋杜兰特是在上周六与小牛之战中右踝扭伤的,当时预计他将休战7到14天。昨天昨天现场观看了雷霆96-87击败小牛之战,他已扔掉拐杖,不过走起来还有点蹒跚。

  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看起来肯定好多了,年轻人的身体好起来总比老人快得多。”

  杜兰特不会参加明天与奇才之战,他最早也要等到周日客场与黄蜂之战中复出。

  杜兰特是2007-08赛季NBA最佳新秀,本赛季场均砍下联盟第4高的26分,此外他场均还抢下6.6个篮板球。

  布鲁克斯说:“我们不想因此就说他今年会迎来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个赛季,但他是我们队中的重要一员,因此我们不会冒险让他过早复出。不过他喜欢比赛,让他在场下是很困难的。不过我们在让他上场前会确保他100%健康。”(楚海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