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热身赛:李金羽吕征进球 山东鲁能2-0终结六连败

止住连败,拼了!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讯终于尝到了胜利的滋味。3日下午,“中澳冠军足球对抗赛”在省体育中心打响,凭借李金羽和吕征的进球,鲁能2∶0击败来访的澳超常规赛冠军中央海岸水手队,止住了噩梦般的六连败。

  鲁能和中央海岸水手虽然都有着冠军身份,但近况都不理想。鲁能此前遭遇六连败,中央海岸水手则在热身赛中输给了中超升班马江苏舜天。本场比赛,两队都是志在必得。

  开场后,鲁能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逐渐占据了主动,日夫科维奇、李微表现活跃,频频策动进攻。
第16分钟,鲁能赢得角球,日夫科维奇开出角球,门前无人盯防的李金羽甩头攻门,1∶0。

  失球后,中央海岸水手加强了攻势,但鲁能的进攻效率更高。第30分钟,米兰单刀赴会,但他的射门被门柱挡出,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8分钟后,米兰卷土重来,无奈射门角度太小,仍然未能为球队建功。

  易边再战,图巴派上了韩鹏和吕征,而中央海岸水手也不断调兵遣将。在对手的逼抢下,鲁能处于被动。好在李雷雷左扑右挡,力保球门不失。第69分钟,吕征连过两人后大力施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终场前,吕征攻入1球,将比分锁定为2:0。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