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终结束连败 图拔仍对亚冠前景表示担忧

  本报讯 昨天,山东鲁能队在济南主场以2比0战胜来访的澳超冠军中央海岸水手,结束了六连败。不过由于队员们在上下半场发挥不稳定,主教练图拔对球队亚冠前景仍不敢乐观。

  昨天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的这场比赛其实是鲁能和中央海岸水手两队对新亚冠的摸底测验。

不过由于此前的拉练中先后5度负于美国球队并在上周国内的热身中不敌天津泰达,鲁能队非常希望用一场胜利给自己提气。李金羽第16分钟首开纪录,而随后米利安等人又先后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只是他们未能把握住战机。

    缺席比赛长达5个多月的韩鹏下半时替补出现在鲁能锋线,而同样伤愈的王永珀也得到亮相机会。但是鲁能缺乏后劲儿的缺点在下半时仍暴露无遗。除了吕征第69分钟的门柱球外,也只有吕征最后时刻锁定胜局的入球算得上是鲁能比较像样的射门。

  2比0为鲁能结束了连败尴尬,但是却难掩卫冕中超冠军此前落下的伤痕。由于比赛没有安排新闻发布会,图拔除了说了一句“鲁能的表现算不上多好”,几乎没有作出什么评价。常务副总韩公政倒是替图拔说出了心里话,“应该说,队员们尽力了,只不过并没有达到理想状态。前段时间连续失利对队员的心理造成了一定影响,现在他们有所好转。今天我们提前感受亚冠氛围,但是对手有很多主力没有来,应该说真正的亚冠比今天的比赛困难很多。我们还得抓紧时间调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