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专家:麦迪AI受伤反成好事 火箭活塞因祸得福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美国著名的篮筐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了文章点出了本赛季NBA两支因为核心受伤而因祸得福的球队,报销了麦迪的休斯顿火箭和伤了艾弗森的底特律活塞赫然在列。

  有时候你需要非常多的步骤来帮助你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有时候当所有的可能性都排除以后你只需要做一个智能的选择,这里有两支NBA球队正是如此。

  案例1:休斯顿火箭

  当火箭在今天夏天得到阿泰斯特,你会看见我的专栏写的是,阿泰斯特将是替换麦迪的零件,而不是麦迪的辅助品。我相信阿泰斯特非常适合阿德尔曼的战术系统,而麦迪决不可能做到。阿德尔曼显然知道这一点,他告诉莫雷需要阿泰斯特,而莫雷也妙手回春争取到了 阿泰。不幸的是麦迪赛季报销了,当你问到多伦多、奥兰多和休斯顿的球迷,他们会有惊人的相同论调,“他是惊人的篮球运动员,但我不知道为何他最近不再惊人。”

  不可否认麦迪经历着伤病,但这就是竞技体育。球员的区别只是谁能赛季出场75场以上,或者是谁将错过非常多的比赛。麦迪也从来不是愿意在夏季休赛期苦练的球员,但他回到训练营的时候他简直就像是已经在NBA打了34年的老家伙,然后他又会得到不去防守而专心进攻的特权。

  自从麦迪报销后,火箭已经赢下了最近8场比赛中的7场,目前他们已经攀升到了西部第四位。这段时间他们场均失分仅为87.6分,这已经比前段时间场均95分的失分好了不少。阿德尔曼利用他的大个子(姚明)的侵略性和后卫的轮换让球队重新步入正轨。而防守上有阿泰斯特和巴蒂尔,这支火箭队可能是十年来最好的火箭队。

  案例2:底特律活塞

  交易来艾弗森显然是活塞削减薪资空间的一次行动,尽管活塞总裁杜马斯仍然表示艾弗森在76人时期是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的加盟将是对球队的一个非常有益的补充。艾弗森对于掘金或者是现在的活塞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答案。

  当比卢普斯在西部率领丹佛掘金打得风声水起的时候,他的老东家正在一场又一场的失利中沉沦。艾弗森的受伤让活塞好像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但事实并非如此。为了给艾弗森让路,活塞主帅库里不得不把汉密尔顿放上了替补席。艾弗森受伤后汉密尔顿回到了首发阵容,活塞也在艾弗森受伤后结束了八连败取得了两连胜,而他们战胜的是本赛季不可一世的两支东部强队:魔术和凯尔特人,对阵魔术汉密尔顿31分6助攻,对阵凯尔特人又拿下了25分9助攻6篮板。活塞的化学反应又回来了,究其原因:艾弗森没有上场。

  在以上两个案例中,两支球队的领军人物都因伤缺席了比赛,而重新变成一个整体的球队反而变得更好,这也许就是因祸得福的真正含义。(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阿泰斯特 | 汉密尔顿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