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皮尔斯铁人打法让主帅自责 里弗斯:我工作失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作为波士顿三巨头的核心,皮尔斯一直是球队的“铁人”,他不仅很少因为伤病缺席比赛,就连场均的出场时间他都是位列全队之首。

对于爱徒的这种铁人打法,对于爱徒的这种铁人打法,主帅里弗斯在感到的担心的同时也很自责,他在近日接受《波士顿环球报》采访时坦言不应该让皮尔斯过度的劳累,疲劳积累对皮尔斯不利,更对球队不利。

  皮尔斯在上一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只休息了18.5秒,而在整个二月他的场均上场时间多达41.1分钟。“这是我工作的失职,”里弗斯说,“以后我要尽量让皮尔斯多休息,即使我们因此在场上失去了比分上的领先。”

  对于自己的这种每晚都几乎打满全场的比赛方式,皮尔斯也感到有些吃不消。他意识到自己需要在余下的常规赛里适当的休息,保存实力。毕竟凯尔特人的目标是总冠军,在季后赛的日子里球队绝对不能没有皮尔斯。“在上一场比赛里我打了太多的时间,”皮尔斯说,“我认为教练应该多让替补球员出场锻炼,在季后赛到来之前我必须要好好的休息,去年我们打了一个漫长的季后赛,每一轮球队几乎都是打满7场。我们的目标是打到六月,所以我得做好准备。”

  “现在我已经开始试着让吉登斯和沃克替补打上三四分钟,”里弗斯说,“等到托尼-阿伦和斯卡拉布莱恩伤愈归队之后球队的替补轮换状况会好一些。”

  对于主帅现在充分开发新人的做法,皮尔斯表示赞同,他相信球队的菜鸟能在比赛中成长。“我想那些新人可以掌控比赛,”皮尔斯说,“他们一整年都在不停的训练,希望他们能成为比赛中的亮点。”(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