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美国放弃搜救失踪钓鱼船 橄榄球运动员生还渺茫

    新华社华盛顿3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海岸警卫队3日宣布,放弃对1日在佛罗里达州海岸附近失踪的钓鱼船的搜救工作,这意味着船上两名美国职业橄榄球(NFL)运动员的生还希望已变得十分渺茫。

    一位海岸警卫队官员表示,在日落时他们就结束了此次搜救工作。“我们可以确定地说,在海面上只要是有生还者,我们都应该发现他们。”

    他说,在过去60个小时里,海岸警卫队在海面上的搜救范围扩大到了24000平方英里。

    2日,海岸警卫队动用了包括直升机在内的各种搜救手段,找到了那条已倾覆的钓鱼船,同时还发现了依然活着的尼克·斯凯勒,但船上的另外3人依然失踪,其中包括底特律雄狮队的史密斯和奥克兰突袭者队的库珀,以及他们在大学时的队友威尔·布利克利。上述四人在就读南佛罗里达大学时是学校橄榄球队的队友。

    海岸警卫队1日发布新闻公报称,这艘钓鱼船是2月28日出海的,但是3月1日却没有按照预期的时间返回。(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