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米兰如“遇”良机 卡卡可“送”皇马

  本报讯 AC米兰目前战绩糟糕,是否还能够留住卡卡?当初曼城的收购故事,就是加利亚尼一句似是而非的回答开始的,而昨天接受采访,被问及卡卡去皇马的可能,加利亚尼同样说了一句类似的话。“如果有了弗洛伦蒂诺,一切都有可能。
今年我再次和他相遇,我们聊了至少一个小时,他是个优秀的商人,也是我的好朋友。”加利亚尼说得很微妙。一旦今夏大选弗罗伦蒂诺当选皇马新主席,那么卡卡将是他的主攻目标。卡卡拒绝曼城,是因为曼城太差,那么皇马呢?目前皇马在西甲联赛中顽强追赶领头羊巴塞罗那,而AC米兰却在为一个直接进入冠军杯的名额而战。卡卡曾经说过:“当俱乐部的目标和我的目标不再一致的时候,我将离去。”现在,卡卡的目标和AC米兰的目标一致么?拒绝了曼城,证明卡卡并不爱财,但如果AC米兰不争,那么卡卡的离去谁都可以理解。

  (沈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