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女队动态

挣扎苦练功夫不负有心人 女乒李晓霞丁宁受表扬

  第一阶段表现相当糟糕的李晓霞没少挨教练批,甚至被取消了参加科威特和卡塔尔两站公开赛的资格,相信她这段日子不好过。经过一个月的挣扎,李晓霞终于迎来了转机。昨天,她的表现终于得到了女乒主帅施之皓的肯定。和李晓霞一同得到表扬的还有丁宁,而没有调整好心态的姚彦和李晓丹这一次则成了反面典型。受批评的还有郭焱和木子,她们的场上作风让施之皓很不爽。

  “我对丁宁比较满意,虽然她受到了很多冲击,但基本上还是能够摆正自己的位置,在场上一分一分去拼。还有就是李晓霞,她在上一次直通赛中打得并不好,但在这次大循环中,无论从思想状态还是技术状态,都比上一次有了大的进步。”这一次,上次表现出色的姚彦和李晓丹成为挨批对象,“她们没有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第一次打得比较好,别人对她们就比较重视了,赛前教练也对她们进行了相关的布置,她们自己也想了这个问题,但是临场还是没有调整过来。”

  在男乒强调场上作风的同时,女乒也将作风问题作为了重点。因为比赛中,郭焱也出现和陈?一样的行为。施之皓说:“我已经跟裁判长说了,以后如果谁再出现这种情况,不给黄牌,直接给红牌,罚一分。”施之皓这样做,是为了让队员们长记性,不要在国际比赛中犯错。(苏娅辉)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郭焱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