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盼盼老板叫价7000万卖球队 难进季后赛老板心凉

  “从第十二名到第二名,我们只花了4年,从第二名到冠军,我们还会远么?”上赛季,亚军辽宁队被CBA的赞助商在品牌广告中塑造成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形象,但是,这个赛季表现糟糕的辽宁队只用了一个月,就从第二名掉到了第十二名,这样的落差让辽宁盼盼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异常心凉。

近日,他向媒体透露,他愿意向辽宁省内的企业出让俱乐部股权,出价7000万元。

  本赛季,盼盼俱乐部在对球队的投资上,同比去年增长了40%,达到了近两千万。然而,球队的成绩却一落千丈,高额的投入和产出不成正比,这是韩召善动了撤资念头的最大原因。“不是我们无力支付,但作为企业,我们必须要考虑投入和产出。”韩召善说,他继而表示,如果省内有企业愿意接受辽宁队,盼盼集团可以考虑撤资,“我们集团要求也不高,只要能把这些年我们集团的投入收回就可以了,大概七八千万吧。”

  业界人士分析,辽宁肯定有更具实力的企业,但是一下子拿出七千万,尤其是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这个几率微乎其微。而在一些了解韩召善的人看来,此番言论不过是“非常喜爱篮球的老韩的气话”。

  盼盼集团和辽宁省体院的合作,始于2002年。盼盼占有俱乐部70%的股份,体院有30%,合同的截止日是2010年5月。有内部消息称,盼盼集团通过篮球这个平台也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但随着集团经营业绩的蒸蒸日上,盼盼品牌已经得到全国范围的认可,集团也在考虑是否要撤下在篮球上投资。只是韩召善本人非常喜欢篮球,一直没同意撤资。

  目前,篮协并未对韩召善要卖球队的说法有任何回应。对此,韩召善也表示自己做两手准备,毕竟和辽宁体院的合作在明年5月才到期,而且到期之后,盼盼有优先续约权,“如果没有理想的省内企业接手,那我们还会继续搞下去的,而且会继续加大投入。”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召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