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巅峰对决詹姆斯笑到最后 三分球助骑士反败为胜

  新华社华盛顿3月2日体育专电 2003年选秀“黄金一代”的两位代表球员在2日的常规赛中进行了一场对决,结果“小皇帝”詹姆斯率领克里夫兰骑士队以107:100击败了韦德的迈阿密热火队。达拉斯小牛队则在客场意外地被俄克拉荷马雷鸣队以96:87击败。


  在这场举世瞩目的2003黄金一代巅峰对话中,韦德最先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是笑到最后的那个人却是詹姆斯。在两人各自疯狂地刷数据的前三节中,占据主场优势的热火带着6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并一直掌握着场上的主动,一度领先骑士11分,但是第四节的后半段时间里,詹姆斯带领骑士奇迹般地打出了一波12:0的高潮,反超了热火1分!在小奥尼尔的篮下单打帮助主队再度重夺优势后,詹姆斯马上又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骑士取得5分的领先,随后比赛进入犯规战术程序,骑士依靠稳健的罚球成功地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全场比赛韦德砍下了41分7个篮板9次助攻7次抢断8个失误的另类准五双,但是詹姆斯的42分8个篮板4次助攻也丝毫不落下风,7投6中的三分球更是最后时刻帮助骑士反败为胜的致命武器。

  杜兰特和格林的因伤缺阵让本来就不强的雷鸣实力大减,但是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有力争夺者威斯布鲁克用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三双”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他拿下17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克里斯蒂奇则贡献了自己本赛季单场最高的26分。诺维茨基为小牛队拿下28分。

  此外,韦斯特用30分、10个篮板帮助新奥尔良黄蜂队以98:91击败费城76人队,取得五连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在客场以98:89击败华盛顿奇才队,常规赛中完胜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106:78战胜洛杉矶快船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韦德 | 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