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热身赛:李金羽打破进球荒 山东亚冠博得好彩头

  热身赛六连败,而自己同样一无所获,直到亚冠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李金羽终于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也为即将打响的亚冠博得一个好彩头。

  此役,李金羽和米兰首发出任锋线搭档。上半场进行到第16分钟,泰山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了禁区里面,李金羽高高跃起,一个漂亮的甩头攻门,对方门将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08赛季打进8球的米兰与韩鹏并列队内首席射手,为泰山队夺冠立下了赫赫战功,而他也是美国拉练唯一取得进球的队员。然而,本场比赛,这位主力射手却显然不在状态,连续两次错失绝佳单刀机会,其得分能力令人不敢恭维。如果说第30分钟是因为过于追求角度,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那么,米兰在第37分钟的射门就有些离谱了,当时泰山队打出一次漂亮的长传反击,米兰已经带球长驱直入杀入对方禁区,但就在与门将一对一时,米兰竟然直接将球送到了对方门将脚下,而跟上的第二脚射门,在对方门将已经倒地失位的情况下,他却鬼使神差地做了多余的调整动作,因此延误了最佳时机。下半场一上来,早已心生不满的图巴就将他换了下去。

  相比之下,同样征战亚冠的国安队格里菲斯兄弟在热身中连连破门,申花的两杆洋枪表现也可圈可点。吃老本的泰山队却在引援上毫无动作,而且还损失了核心大将周海滨。缺少组织核心、米兰状态低迷、韩鹏和小胖还处在恢复阶段,亚冠赛场上谁可以来为泰山队破门?看来,大羽肩上的担子着实不轻。本报记者薛良诚实习生 张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