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男队动态

马琳赢得“马王大战” 王励勤无机时代将掉队?

  3月3日, “直通横滨”国乒选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马琳以3∶1力克老对手王励勤。从进入国家队至今,马琳和王励勤已经“战斗”了十几年,进入无机时代,王励勤似乎有掉队的趋势。

  “这场球自己总体表现不错,非常投入。

”马琳认为自己赢在这个方面。事实上,这场比赛双方的比分始终紧紧纠缠在一起,马琳以12∶10和11∶8先下两城。第三局,王励勤以11∶8追回一分。关键时刻,马琳没有手软,以12∶10拿下第四局。

  奥运新周期开始后,秦志戬成为王励勤新的主管教练。其实,王励勤有非常好的获胜机会。尽管连丢两局,但第三局他在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相反马琳在连续的失误之后明显有些急躁,他的注意力开始不集中,觉得赛场外人员的走动以及进出时开关门干扰到了比赛。第四局开始后,王励勤一路领先,并以10∶8握有两个局点。遗憾的是,王励勤没有将优势保持下去,最终被对手翻盘。 “两个人非常的了解,从技战术的角度而言没有什么秘密。输球的关键还是王励勤反应慢了一些,给对手抓住了机会。 ”秦志戬点评道。

  对于王励勤日后的发展,秦志戬用“享受乒乓球”来作出自己的期待,“他已经30岁了,到了这个阶段,希望他能够真正地去享受打乒乓球带来的快乐,不管是赢球或者失败,都能从中有所收获。 ”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