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刘翔还没穿上钉鞋 练习跨栏只为找感觉

  “以前他一天打一个电话回来的,现在变成了一天两个,直接就说自己归心似箭。”2日,刘翔父亲告诉记者说。

  这两天,全国“两会”将召开,但是全国政协委员刘翔却再度请假,无法参加。对于外界关注的刘翔“委员”开会问题,刘翔方面对此解释说:“已经向大会请假,也得到了批准和谅解。


  “虽然他现在已经开始训练跨栏了,但是并不像外界说的那样,他现在的跨栏,纯粹是为了熟悉栏架,找找面对栏架的感觉,所以他都是穿的普通运动鞋跑的,钉鞋还从来没上过脚,我们想,在国内什么器械都方便的情况下,他可以更好地度过这个阶段。”孙海平说。

  此外,孙海平在电话中还透露了一个细节:之前刘翔由于手术,体重比孙海平规定的范围重了两公斤,结果被人攻击“大胖子”,虽然是无中生有的攻击,但刘翔却因此对自己要求很严。“在吃的方面,他现在都在控制,就算是他最爱吃的,经常也是忍着,就怕影响到训练效果。”孙海平说。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