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高速翻车事故中受伤 豪伊因伤退出自行车世锦赛

  北京奥运会上勇夺场地自行车三枚金牌的英国车手克里斯-豪伊因为在高速的翻车事故中受伤,而被迫退出了自行车世界锦标赛。

  在二月举行的世界杯哥本哈根站的比赛中,参加凯林赛的豪伊在快接近终点时突然发生了意外,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当时他的车速超过了40公里/小时。

  苏格兰人表示:“我非常失望自己不能去参加世锦赛了。”

  “到目前为止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都是非常幸运的,这是第一次因伤错过这么重要的比赛。”

  “我非常高兴这种事没有发生在去年,我也一直都在辛苦的训练,希望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这并不会影响到我长期的目标--卫冕我的冠军。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回到训练中并可以参加比赛。”

  “我希望我们参赛的队员在波兰能够非常幸运。”

  豪伊是凯林赛、竞速赛和团体竞速赛的夺冠热门。世锦赛将于3月25日至29日在波兰的Pruzkow举行。然而,豪伊却在丹麦首都发生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次事故。

  虽然没有骨折,但豪伊从两周前发生事故后到现在都在接受治疗。

  英国自行车队队医建议他要停止训练,不要再骑车了,这也才能尽早康复,并且避免引起进一步的伤势恶化。

  罗杰-帕尔费曼博士说:“这种类型的伤病非常严重并且很罕见,被称为脱套伤,皮肤和下面的组织、脂肪都和内部的肌肉发生了脱离。”

  “受伤后,皮下组织不能像原来那样组合,这样就留下了一个空隙。空隙可以被缩小,但是,每次克里斯去练习或者骑上车的时候,这些组织就会再次撕裂,又变成原来那样。”

  “他需要给自己留有充足的时间来养伤,这也是他为什么不能参加世锦赛的缘故。”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林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