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小皇帝与闪电侠上演飙分大战 骑士客场灭掉热火

  3月3日,NBA上演一场03白金一带飙分,“闪电侠”碰撞“小皇帝”。赛前,骑士取得一波三连胜座上东部第一把交椅。此役,”闪电侠“带领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结果以100-107热火败北。

  比赛中,韦德和詹姆斯的交手成为焦点。

两人同为2003一届的佼佼者,是本赛季NBA得分能力最强的,韦德平均每场29分排在榜首,詹姆斯比他低了0.7分。果然开场之后,两人就展开得分大战。韦德首节得了10分,詹姆斯状态更佳,首节就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14分。

  随后,两人纷纷为球迷奉献精彩扣篮,两队比分一直胶着直到第三节结束前韦德以一己之力连投带扣使热火领先7分结束前三节。

  韦德的疯狂表演似乎刺激到“小皇帝”,随后的第四节詹姆斯越战越勇,关键时刻连续命砍分帮助球队取得最后胜利。

  此役,“小皇帝”詹姆斯得到42分8个篮板,“闪电侠”韦德砍下了41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7次抢断。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