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挑衅亚泰队长卡巴雷罗 态度强硬塔瓦雷斯太能装

  在南方集训近两个月的亚泰终于要回家了,昨天,球队从广州飞抵天津,今天下午将与天津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预计明天中午,全队将回到阔别已久的长春大本营。

  热身赛3比0大胜深足 离开广东三水前,3月2日下午,亚泰做客健力宝山庄,与深圳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

李树斌检验新赛季阵容,派上了绝大多数主力。实力明显强于对手的亚泰队全场占据上风,杜震宇梅开二度,并助攻替补的刘卫东得分。小杜的上佳状态让深足主帅塔瓦雷斯极为眼红,“我真希望能拥有这样的球员。”

  “这等同于找死” 热身赛场外一个小插曲成为焦点,据深圳同行爆料,比赛中亚泰队长卡巴雷罗放倒了一名深足球员,“护犊子”的塔瓦雷斯不断向“四哥”怒吼,性格耿直的卡巴随即回敬了老塔一句。曾经叱咤中国足坛的巴西外教哪儿受得了这种气,赛后他和助手来到卡巴雷罗面前,在握手的同时告诉卡巴他的身份。虽然卡巴不断道歉,但塔瓦雷斯还是出言不逊:“你这么做是不对的,特别是在中国,这等同于找死。”说完塔瓦雷斯扬长而去,留下目瞪口呆的卡巴雷罗,一旁的阎峰、张笑非等队友面面相觑。塔瓦雷斯的这种举动让现场很多人为之反感,就连深圳媒体也没有护短,他们认为老塔实在能“装”。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