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男队动态

陈玘踢球台吓坏邱贻可 国乒内战将狠抓赛场作风

  随着世乒赛资格的竞争进入白热化,中国乒乓球队的第二大循环比赛也渐渐透出了一丝火药味。在3月3日的比赛中,男队的陈玘、女队的木子和郭焱等人就因为赛场作风问题被裁判警告。特别是激情派的陈玘一怒之下踢了一脚球台,把对手邱贻可吓了一跳。

  本来邱贻可与陈玘都属于激情四射型的选手,这两人要是碰到了一起,那赛场上肯定会难得安静。只是最近两天很不凑巧,邱贻可的赛场作风问题被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盯得非常紧。原因是刘国梁发现邱贻可一旦处于被动,容易过于激动,甚至乱喊乱叫,这自然不利于他静下心来打好球。为此刘国梁特意要求邱贻可凡事要把握好度,不能太过头。

  随后,邱贻可确实把刘国梁的话放在了心上。“可是他有些收敛得太过了,明显打得有些闷”,刘国梁说。等到和陈玘比赛时,邱贻可算是找到感觉了,渐渐又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并取得了领先。可是没想到同样激情澎湃型的陈玘对自己的发挥实在是忍无可忍,一怒之下踢了一下球台,这遭到了裁判的严厉警告。

  只是陈玘的这次不冷静的行为,倒是从邱贻可那里讨得了一点便宜,因为他明显是把邱贻可吓着了。“当时邱贻可赶紧往周围张望,看我到底在不在,好像想说这是陈玘踢的,可不是我踢的。”事后刘国梁的一番话把记者给逗乐了。正是受到这个意外事件的影响,邱贻可一下子打得有些乱了,结果反倒是陈玘赢了比赛。当然赢了球的陈玘遭到了刘国梁的狠批,“这要是到了国际比赛,电视一转播,你代表的可是国家的形象,而且过去你在这方面也不是没有吃过亏!”

  无独有偶,女队的郭焱也是因为跟球台过不去吃到了一张黄牌。“今天也因为碰上了我们自己的裁判,要是换成欧洲裁判,肯定是直接给你红牌,罚你一分。”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说,“国外裁判经常是想找我们的麻烦还就怕找不到,你这主动给人留下把柄,肯定是吃大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贻可 | 刘国梁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