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CBA第43轮先赛一场 东莞新世纪击败吉林取3连胜

  本报讯 CBA第43轮比赛于3月3日先赛一场,长春大成生化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是涉及季后赛排名的关键一役。由于吉林外援罗杰斯因病缺阵,本场比赛双方都只有一名外援,相形之下,东莞队哈里斯技高一筹,尤其是他在末节的爆发,帮助东莞队最终以100比98险胜对手,取得3连胜的同时送给吉林5连败。

  开球后,哈里斯命中三分首开纪录,并率领球队利用中远投连续得分,而吉林队的得分全由外援萨马基一人包办,在整体攻防上略显薄弱。此后,东莞队在外线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吉林队则依靠传接配合打入内线连追6分,但仍在首节结束时以27比32落后。次节比赛中,吉林队失误增多,全华班的东莞队乘胜追击,将分差扩至10分左右。尽管吉林队加强了篮板球的拼抢,且小将柳伟连续强打内线取分,但始终难以缩小分差。半场结束,东莞队以54比43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东莞队外线再发威,张喆、邱彪分别贡献三分,而柳伟在快攻反击中造对手技术犯规,于澍龙两罚一掷全部打中砍下4分。此后,吉林的钟诚发挥出色,先是抢下进攻篮板在三人包夹防守下强行出手命中,再度内线强打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东莞队以两记三分稳住局势,并带着82比72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关键时刻,吉林队长王博因伤下场,其余四名年轻小将则打得兴起,钟诚两轮快攻上篮,于澍龙和柳伟两下快攻得手,帮助球队一度将分差缩至5分。最后一分半钟,王博带伤上阵,随着于澍龙命中三分,吉林队在最后0.8秒时仅落后2分。然而,由于王博的传球失误,直接将球传到哈里斯手中,从而丧失了最后一攻的机会,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王博 | 柳伟 | 于澍龙 | 钟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