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官网狂赞孙祥救主:你是晋级的最大功臣!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3点30分,奥地利杯1/4决赛的一场焦点战役打响,中国球员孙祥效力的奥地利维也纳客场挑战劲旅格拉茨风暴。双方在90分钟时间内互交白卷,在加时赛上半场格拉茨队率先攻入一球。孙祥在第106分钟被替换上场,随即于第114分钟破门将比分扳平,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并亲自罚进了球队最后一粒致胜点球,成为球队晋级四强的最大功臣。

  赛后,维也纳官网也在第一时间撰文表达了晋级的喜悦之情。

文章的大标题第一句话就是赞扬孙祥:“谢谢你,孙祥!谢谢你,萨法尔(守门员)!谢谢你们,维也纳的全体队员!我们晋级半决赛了!” 官网随后在文章中描述道:“格拉茨加时赛的进球让维也纳处在出局的边缘,但这个时候孙祥站了出来!他罚进了一个精彩的直接任意球扳平了比分,而后在点球大战中又冷静的罚进了最后一个点球,他的神奇表现堪称维也纳的救世主!”

  由于奥地利杯的四强中只有维也纳一支甲级球队,因此他们很有可能将捧起最终的冠军奖杯,孙祥也有望获得来到奥地利之后的首个冠军!(DG33)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