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国足选帅殷铁生提前出局 沈祥福高洪波将最后PK

  男足国字号教练竞聘第一阶段面试、笔试部分已全部结束,各位教练员的分数也已揭晓。从本周起,竞聘工作将进入第二阶段———合议,专家评审团将综合考试情况,推荐各支队伍每个位置的两位候选人,由足协最终定夺。在关注度最高的国足主帅争夺中,殷铁生由于面试得分不高提前出局,综合来看,沈祥福与高洪波最有可能被推荐为国家队主帅候选人;国奥主帅候选则锁定在吴金贵、刘春明两人身上。预计推选最终结果将于3月10日左右出台。

  从面试成绩来看,沈祥福与吴金贵更好一些,殷铁生尽管在分析录像上做得更好一些,但由于在此前的陈述环节不如其他三位竞争者,最终在面试总成绩上排名最后。“由于沈祥福、高洪波、吴金贵和殷铁生四人笔试的得分相差无几,从最终的综合得分来看,沈祥福排在最前面,殷铁生因面试中的陈述环节不太好而第一个失去了竞争力。”

  从目前的情况看,专家评审团推荐的国足主帅两人名单,基本锁定在沈祥福与高洪波的身上。而对于这两个人谁的希望更大,目前也是众说纷纭。为人稳重且经验丰富的沈祥福,无疑是最大的热门;而提出心理建设和请洋顾问两项“新政”的高洪波,则成为最大的黑马。

  有一种说法,早在竞聘之前,足协内部无论高层还是基层,都比较倾向于沈祥福。一方面是“求稳”,另一方面,从职业操守、为人来说,沈祥福也是争议最少的。而高洪波在面试陈述中提出的“长期战绩不佳让国家队心理压力过大,要对队伍进行心理建设”的理念,赢得了专家评审组的满堂喝彩。因此,这两人无论谁最终胜出,都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高洪波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