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准备迎接更大困难 备战总决赛天津女排镇定自信

  客场实现对上海女排的赛季第一胜,天津女排自信心大涨,对本周末的决战充满信心,同时也做好了迎接更大困难的准备。

  昨天的训练课一扫曾经的沉闷,无论是表情还是技术动作,队员们都显得很轻松,教练们也面带笑容。

看得出来,客场漂亮地战胜上海队后,全队又找回了自信。不过一向活泼的霍晶却很安静,原来,上午的训练课上她被教练批评了。这两场比赛她表现特别好,得到了舆论的广泛赞扬,总是被一群记者包围。总决赛毕竟没有结束,她在前两场的优异表现必然引起上海队的高度重视,可以预见周末两场比赛,她将成为对方重点拦防的对象。王宝泉担心年轻队员表现突出后,受到追捧,万一飘飘然了,再在比赛中遇到困境,心理上不能适应,现在就给她多打预防针。

  看着轻松的队员们,王宝泉欣慰地说:“这次在客场的胜利给了全队极大的自信。对于总决赛更有信心,但是大家也做好了在主场面对更大困难的准备。毕竟主场的压力大一些,而上海队这次输了球,也算卸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在客场会拼得更凶。她们在主场那么出色的防守已经告诉我们这两场比赛的困难有多大了。”

  这一周,天津队前两天训练量稍大,随后几天将以调整为主,特别要保证老队员们的体能,为总决赛积蓄能量。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