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亚青赛落户江城 获全票通过迎来8支参赛队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亚足联在吉隆坡总部举行的女子委员会上确定,中国武汉成为今年U19女足亚青赛的承办城市。这也是继2007年女足世界杯之后,武汉又一次承办女足洲际大赛。

  2009年女足亚青赛将于8月1日至12日举行,武汉市足协秘书长付翔昨日证实说,“亚足联是在3日上午的女子委员会上确定的,武汉获全票通过,成为亚青赛的举办地。

”据悉,本届亚青赛全部16场比赛将在汉口文体中心体育场和新华路体育场进行。

  目前,参赛的8支球队已确定,她们分别为朝鲜、日本、中国、韩国、澳大利亚、泰国、越南和中华台北队。目前,中国青年女足正由主帅高荣明带队备战,她们的目标就是夺取冠军,并打进明年的世青赛决赛圈。

  不过,由于中国队与日本队、澳大利亚队、中华台北队分在同一组,竞争将非常激烈。而按规定,只有亚青赛前三名才能获得世青赛资格。在之前的历届亚青赛中,中国女青除了2007年获得季军外,其余历届均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