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男队动态

直通横滨王皓不败金身告破 唯张超一人六战全胜

  本报讯(影逸)昨日,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继续在国家体育总局激战。在男单第六轮的一场焦点战中,马琳以3:1力克王励勤,让后者继0:3负于马龙后又遭遇一场失利;不过,马琳自己在较早前的第五轮比赛也以1:3不敌李平。由于王皓(资料,王皓新闻,王皓说吧)在第五轮以2:3不敌邱贻可,如今男单只剩下张超一人六战全胜、独自领跑。

  马琳与王励勤的比赛是上午结束得最晚的一场,因此也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第四局比赛王励勤一度以10:8拿到两个局点,但却被马琳连得4分翻盘。“这场比赛比上一场打得要好一些,上一场感觉不是特别投入,”马琳在赛后自我评价道,“不过,大循环就是这样,消耗比较大,有时自己也难免有些走神。”

  这是今年以来马琳与王励勤的第二次交手,上一次两人相遇是在卡塔尔公开赛的男单半决赛中,当时马琳以4:0完胜。“跟王励勤这场球我在投入性上比较好,而且算计球也算得比较准。”马琳道出自己的获胜秘诀。

  今天下午,马琳将连续迎来许昕和方博的挑战;而由于侯英超退赛,王励勤在今天下午将只需要对阵翟一鸣,王皓将接连碰上张继科和郝帅两名劲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