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未完全否认夜店门 强调人物地点时间都不对

  闹得沸沸扬扬的“拳殴门”事件,终于有了一个初步的官方说法。昨晚,申花俱乐部在虹口体育场办公室召开了一个小型新闻通气会,新闻发言人谢晖宣读了一份声明,坚决否认有申花工作人员在伯爵夜总会殴打女性服务员一事。

  他们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律师通过调查认为,一位客人挥拳痛击一位小姐事实不存在,更与上海申花联盛俱乐部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无关,即上海申花联盛俱乐部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没有在上述时间段、上述地点发生过所谓拳殴事件,更没有所谓的‘私了’一事。”不过,对于本报之前有关此事的相关报道(申花"夜店门"确有其事 董事A另有其人)并未提出异议。

  同时,针对外界近来的一些负面新闻,申花也在官方网站上表明态度:“今后,本俱乐部只对‘以申花的名义进行的职务行为’存有管理和追究的权利和义务,对‘不以申花名义进行的非职务行为’没有义务更没有权利去管理和追究。”

  随后,投资人朱骏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道:“申花在重重阻力中走过了艰难的两年,2009新赛季马上就要到来,我借此次事件重申:申花的品牌需要合理监督但也请用尊重、谨慎的态度对待。请外界给申花营造一个积极、良好的环境,帮助球队在赛场上创造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