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姚明身旁不缺帮手 火箭显现惊人状态

火箭VS猛龙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07-97击败多伦多猛龙,豪取主场10连胜的同时排名升至西部第三位。姚明此役状态神勇,他出场31分12秒,16投9中,罚球2罚全中,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5次失误、1次封盖和4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姚明砍下两双,“小巨人”的表现可圈可点。现场解说员说道:“姚明的表现总是那么稳定。本场比赛很多时候,猛龙都对姚明采取双人包夹,不过姚明依旧能将球投入篮筐。通过近期一系列的比赛能看出,姚明已经成为火箭进攻的第一核心。火箭几乎每次进攻都要通过姚明,从这方面来看,姚明无愧联盟第一中锋。今天的比赛,姚明砍下20分和11个篮板,除此之外他在防守中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姚明也应该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阿泰斯特此役得到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没能延续前几场的神勇表现;不过兰德里爆发,替补出场的他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并抢下6个篮板。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兰德里显现出极高的效率,这不仅仅因为他得到火箭最高分,还因为他在内线9投7中,罚球8罚全中。这样的兰德里让人感到有些可怕,他在球场上真的无所不能,特别是关键时刻,兰德里总能帮助火箭度过难关。火箭此役的胜利,兰德里绝对功不可没。”

  火箭此役有三人得分达到20+,除了姚明和兰德里之外,另一人是斯科拉,阿根廷球星得到20分并抢下16个篮板。现场解说员说道:“斯科拉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球员,他的篮板技艺并不逊于得分。本赛季,斯科拉已经多次砍下两双,他成了火箭的活动篮板!整场比赛,斯科拉除了17投10中得到20分之外,还抢下16个篮板,这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显然如果没有斯科拉,火箭此役获胜的可能性并不大,总之斯科拉是姚明在内线的好帮手。”

  现场解说员说道:“火箭近期的表现确实突出,这固然与对手有关,不过火箭将士的发挥的确可圈可点。在击败猛龙之后,火箭主场豪取10连胜。现在的火箭已经将自己的排名升至西部第三位,接下去休城要做的是稳固目前自己的排名。从目前情况来看,麦迪本赛季报销对火箭而言反而是一件好事,毕竟这能让球队全身心的打比赛。姚明此役也有所突破,他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8831分,从而升至火箭队史得分榜第六位!”(搜狐体育 jim)

  • ·火箭替补表现不输主力 兰德里领衔板凳打爆猛龙
  • ·洛瑞妙手生花似麦迪 新后卫让火箭不愁火力衰竭
  • ·火箭取胜3项数据未达标 斯科拉反常阿泰没及格
  • ·沃弗渐成火箭板凳匪徒 连续三分灭猛龙翻盘希望
  •  
  • ·火箭专家:角色球员居功至伟 兰德里新高助休城
  • ·火箭迎“地狱级”赛程 姚明接受背靠背强敌考验  
  • ·猛龙双塔发威敲火箭警钟 姚明季后赛将遇大考验
  • ·姚明受困两节仍是核心 砍两双率火箭主场10连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暴扣得手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